贵金属烤瓷牙的种类

    贵金属烤瓷牙作为烤瓷牙的其中一种,其种类有哪些呢?  现在烤瓷牙已经被很多牙齿有缺失的患者认可了,它是牙齿修复中最佳之选,而烤瓷牙的种类也有很多,那么贵金属烤瓷牙的种类有哪些呢?

    黄金合金烤瓷牙就是贵金属烤瓷牙的代表就是。黄金在人体美容的应用有很悠久的历史了,黄金作为是生物相容性最好的金属,在古埃及就有“金丝美容”流传,就是因为黄金同人体的相容性比较好。而在很久之前,黄金就用作补牙的材料了,是最理想的修复材料之一。它拥有钛合金的优点,且强度更高,无刺激,而且金与瓷的结合很牢固,与组织的相容性更好,在瓷牙与牙龈接触的地方不会发青。是最早用于烤瓷牙的金属,不与人体组织起任何反应,不存在牙龈发炎、颈缘发黑、金属异味等问题。黄金色泽与牙本质色泽(牙齿内层的颜色)接近,使烤瓷牙看起来更为逼真美观(正常牙齿外面的釉质层透明度类似于烤瓷牙的瓷层,釉质下的牙本质为淡黄色,黄金的颜色也是淡黄色而其他金属内冠为黑色。

  重庆八益牙科医生表示:因为烤瓷牙的高品质和高度仿真性,已经获得了广大医生及患者的认可,但烤瓷牙的选择还应根据个体口腔环境的具体情况结合患者的主观要求综合考虑,但目前最被大众接受的是贵金属合金瓷牙和全瓷牙。在选择烤瓷牙做哪种好时,不一定要选择贵的,但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只有适合自己的,那才是最好的。

  

评论

© ID482494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