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有毒吗

    全瓷牙作为新兴烤瓷牙,具备了很多优势,也有其独有的特点。但是作为需要安装烤瓷牙的朋友,仍然会担心全瓷牙是否会对人体产生毒副作用。这里重庆八益牙科医生就为大家介绍,到底全瓷牙有没有毒呢?

  重庆八益牙科医生介绍,目前国内口腔修复临床常用的全瓷牙主要包括:1. 玻璃陶瓷类全瓷牙。如:热压铸瓷冠(Empress I、II、III代),玻璃渗透瓷冠,及采用CAD/CAM技术研磨完成的玻璃陶瓷冠等。 2. 氧化铝、氧化锆全瓷牙,通过应用CAD/CAM技术研磨完成氧化铝、氧化锆内冠,再通过分层堆瓷技术添加外层饰瓷,制作完成的全瓷牙或无外层饰瓷的全锆冠。

  一般来讲,全瓷牙修复所涉及材料均为经过严格的实验室和临床实验的牙科专用材料,正常情况下对人体没有可测得的毒性。

  通过上面的文字讲解,对于“全瓷牙有毒吗”这个问题大家明白了没有呢?如果您还有其它疑问,欢迎点击网站在线咨询或拔打免费电话400-616-8181进行咨询。


 

评论

© ID482494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