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出现瓷崩怎么办?

    烤瓷牙是目前国际上十分先进的修复龋齿的方法。但是烤瓷牙出现崩瓷后能修补吗?

  重庆八益牙科医生介绍:烤瓷牙崩瓷后首先应该先看所崩落瓷块的大小、部位,看它是否影响美观功能。如果崩落的瓷块小,又不影响美观,可以考虑适当磨改后继续使用,而不要全部拆除后重做,因为这样一来对基牙来说不言而喻是一个较大的创伤,而且浪费时间。如果崩落的瓷块较大、部位明显、影响美观和功能,则应该及时拆除原修复体,早日重做,为爱美者解决实际问题。此外,目前对于瓷层崩裂已有相应的树脂修复材料问世,局部崩裂经表面处理后,将材料塑形光照固化可以达到修复缺损的目的。不过,修补材料与原烤瓷材料之间很难达到天衣无缝的效果,因此,还望小心呵护您的烤瓷牙。

  以上就是重庆八益牙科医生关于修补烤瓷牙的介绍。烤瓷牙崩瓷虽然可以修复,但是修复后还是无法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所以爱美的朋友们在做完烤瓷牙后一定要悉心的呵护烤瓷牙并正确的使用烤瓷牙。

评论

© ID482494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