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烤瓷牙如何对抗美食

    很多做了烤瓷牙的患者都会发出这样的一个概叹“按了烤瓷牙就和好多美食彻底诀别了”。然而这个问题是烤瓷牙使用者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试想花了那么多钱,却不能放心的使用,该有多烦恼。重庆八益牙科医生提醒,其实各位安装了烤瓷牙的朋友大可不必如此谈到美食就惋惜。

  重庆八益牙科医生介绍,通常做完烤瓷牙后牙齿还是处于比较脆弱的阶段,所以做完烤瓷牙后还是要特别的小心处理牙齿的,烤瓷牙后护理是十分的重要的。但是却是有很多人在烤瓷牙修复后就急不可待的想咬硬点的食物,任何事物都是有它能承受的力量,烤瓷牙也不例外,当烤瓷牙受到超过它的应力范围的压力会碎瓷,所以这个时期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另外,烤瓷牙的日常护理也非常重要。

    那烤瓷牙应该吃什么呢?  

    重庆八益牙科医师提醒,初戴时应吃软的食物,尽量避免直接啃咬过硬的食物,如核桃、大闸蟹等,也尽量避免长期嗑瓜子。初戴烤瓷牙时有轻度不适感,患者应耐心练习使用,逐渐适应。

  重庆八益牙科医师还提醒大家做完烤瓷牙后应该保持口腔清洁,前期避免烤瓷牙吃硬的东西,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烤瓷牙配戴不合适或压迫粘膜引起疼痛者,应及时复诊修理。烤瓷牙的寿命一般在20年左右,维护好的能使用一辈子,安装了烤瓷牙的朋友们要注意维护,才能最大限度地延长烤瓷牙寿命。

评论

© ID482494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