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牙容易出现牙齿过敏吗?

    在国内前几年做的烤瓷牙,大部分都是镍铬合金烤瓷牙,这种材料与人体的生物相容性不是很好,容易使牙龈产生黑线,特别是女性朋友,容易对金属瓷冠中的金属有过敏反应,出现了这种黑线,对于外貌也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许多患者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更愿意选择全瓷冠修复。但是,全瓷牙会出现这些现象吗?容易出现牙齿过敏吗?


  重庆八益牙科牙科医师介绍,全瓷牙生物相容性好,内冠是用瓷体材料,无金属,故牙龈边缘无黑线,无厚重感,无牙龈红肿出血现象,更加不用担心不良金属离子渗出影响身体健康,可完全排除过敏反应。全瓷烤瓷牙最突出的特点是外观逼真。全瓷牙采用先进的全瓷材料制作,不含任何金属,与空气水或者其他电解物接触时会迅速产生微氧化膜,有效避免细菌再生。由于全瓷牙里外都是瓷体,通透性好,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色泽、亮度、自然程度都要比普通烤瓷牙更接近于真牙,而且色泽显得特别有活性。全瓷修复技术还可以根据每位美齿患者自身条件和需求进行选择,达到个性化美齿的最佳效果。

  重庆八益牙科建议,牙齿修复要去正规的牙科中心进行全瓷牙修复,一方面全瓷牙质量可以得到保障,另一方面正规的牙科中心的牙科医生会专业很多,修复效果会更好。
 

评论

© ID482494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