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金烤瓷牙

   黄金属于贵金属,提到到黄金,都会想到各种金光闪闪的首饰。但是把黄金用在烤瓷牙上有会怎么样呢?黄金烤瓷牙作为烤瓷牙的一种其优势有哪些呢?重庆八益牙科医师为大家介绍,黄金烤瓷牙,是由含金88.7%的黄金制作金属内冠的烤瓷牙。黄金烤瓷牙是贵金属烤瓷牙的代表之作,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烤瓷牙之一。 

   黄金烤瓷牙是贵金属烤瓷牙,其以独特的优势受到大众的喜爱,但事物都有两面性,有优点必有缺点,那么黄金烤瓷牙的优缺点各有哪些呢?
 
   选择金属烤瓷牙很多人会选择黄金烤瓷牙,这是因为黄金烤瓷牙具有以下优点:
 
    一,黄金烤瓷牙具有优良的抗腐蚀性和热传导性化学性稳定,在口腔环境中不易被氧化,所以义齿牙龈不会产生黑圈。
    二,黄金烤瓷牙金属色泽淡黄,而牙釉质下的牙本质也为淡黄色,这就令义齿颜色更逼真,更接近邻牙。
    三,黄金烤瓷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系统,不会引起口腔组织的病变。这是因为黄金是生物相容性最好的金属,是最早用于烤瓷牙的金属,不与人体组织起任何反应,不易引起牙龈发炎、颈缘发黑、金属异味等口腔组织病变的问题。
    四,黄金烤瓷牙独特的黄金特性。黄金比较软,高纯度黄金多用于单冠的修复,对于缺牙的修复,增加硬度,加入其他成分的金属,比如钯,这样就可用于少数牙缺失的修复。
    五,黄金烤瓷牙因为黄色色泽的原因,不会出现其他金属烤瓷牙夜晚灯光环境下烤瓷牙发青的问题,
    六,黄金烤瓷牙结合力强,不易崩瓷。黄金的延展性很好,所以在所有烤瓷牙里黄金烤瓷牙是密合性最好的,而密合性是烤瓷牙品质优劣评判的第一标准。

    那黄金烤瓷牙就没有什么缺点了吗?当然不是,但事物都有两面性,有优点必有缺点,黄金烤瓷牙的缺点就是黄金烤瓷牙价格相对较高,不可做跨度大的桥体。

    以上是重庆八益牙科为介绍的黄金烤瓷牙的优缺点,建议大家去正规的牙科中心进行黄金烤瓷牙修复,一方面黄金烤瓷牙质量得到保障,另一方面正规的牙科中心的牙科医生会专业很多,修复效果会更好。

评论

© ID482494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