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牙齿到底怎么了?

    曾经洁白的牙齿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出现了各种斑斑点点?原本整齐排列的牙齿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歪歪倒倒的呈畸形化发展了?到底曾经让你自信的牙齿现在“杯具”到了什么程度?

    才刚过35岁的生日的王小姐,最近就很纠结自己牙齿的问题,这几年本来一口很整齐的牙齿,不知道为什么长了智齿后,就慢慢的出现了不整齐、有点“龅牙”现象,对此她十分的苦恼。针对这个

问题,重庆八益牙科口腔医师指出随着年龄的增长成年人整齐的牙齿也会变得不齐,牙齿不齐不光只是会在青少年时期形成的。

    重庆八益牙科医师介绍:牙齿随着年龄的增长可能会越来越不齐, 本身牙齿整齐的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是有可能会出现牙列不齐的现象。因为牙齿会往前移动,在正常情况下,牙齿是呈弧形排列的,如果所有牙齿都整齐排列在同一弧线上,各个牙齿受力均衡,就不会有哪个被挤出“队列”中,但是有些患者的一两颗牙齿不在弧线上,随着年龄的增长,其生长空间就会被其他牙齿挤压,进而渐渐被挤出弧线外。“有些患者的牙齿甚至被完全挤出来了,只好拔掉。”成年人的牙齿变得不齐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此外,长智齿、牙周病也会造成这种情况。

 

牙齿不齐怎么办?
    对于很多因为年龄增长牙齿开始出现不整齐,又不太愿意接受长时间的矫正治疗的成人年来说,选择烤瓷修复,也会是一种不错的方法。烤瓷修复从十九世纪初叶已开始使用,它是一种良好的材料

,具有质硬耐磨、表面光滑、色泽好、化学性能稳定、不溶于唾液和组织相容性好的优点。 随着时代的进步,烤瓷修复的技术也日趋完善。适用的范围也很广泛,如个别牙不整齐,牙缝过宽、断牙、

缺牙、四环素牙、氟斑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畸形牙等都在烤瓷牙修复的范畴之列。

    重庆八益牙科医师提醒:牙齿健康是有关一生的事情,所以,选择烤瓷牙要看看烤瓷牙的后续处理的,多以可以考虑烤瓷牙的术前、术中到术后的健齿维护是否到位,让您的烤瓷牙无后顾之忧。
,烤瓷牙的定期维护和保养都是非常重要的,适当的保养是可以发挥最大的潜能,延长烤瓷牙的使用寿命。

    八益牙科给牙齿专业级的美!让你牙齿的问题不再是问题。
 

 

评论

© ID482494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