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算成功的种植牙

    种植牙被赋予“人类第三副牙齿”的概念,已被大众所接受,种植牙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同时“何为一颗成功的种植牙”的疑问也结伴而来。重庆八益牙科种植专家就位您解释“何为一颗成功

的种植牙”。
    种植牙怎么样才算成功?种植牙是一项高难度的工程,其主要难度在于种植体的植入(即在牙槽上种钉作牙根)和在牙根上进行烤瓷修复两个环节。但要保证种植成功,需要两方面的条件。
   “种植牙”成功的两大条件:
    一、种植牙治疗医师的技术要可靠:为了保证患者得到最大成功率的种植牙,应注重技术与专家的完美结合,对手术全过程进行监控。
    二、患者本身的体质和缺失牙的症状要适合采用种植牙其实这个过程,种植牙的成功首先取决于患者的牙槽骨条件。就像是植树,土壤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树苗的成活,因此,牙种植前要进行身体检查、口腔检查、X线检查、实验室检查,了解牙种植部位的骨质疏密度、厚度及重要的组织结构,排除手术禁忌症(不适应作种植牙的顾客,医师会建议选择其他修复方法),制定治疗计划,拔掉特别松动的牙齿、残根,充填龋齿,治疗牙周病,去除不良假牙,调改和纠正不良咬合关系等,为种植手术作充分准备。
    具备以上两方面的先决条件后,植入牙齿后,患者需:
    一.自我感觉良好,舒适无异物感;
    二.功能好,能正常行使咀嚼功能;
    三.无麻木、疼痛等不适;
    四.偶尔有牙龈炎症,但可控制;
    五.无与种植体相关的感染;
    六.种植体周围X线无透射区,横行骨吸收不超过1/3,种植体不松动。
    重庆八益牙科种植专家在这里还特别提醒患有糖尿病并想接受种植牙治疗的的患者。在糖尿病患者没有控制好之前,是尽量不要接受种植牙修复的。因为,糖尿病患者的凝血功能下降,会有伤口复原缓慢的情形,而种植牙修复需要进行外科手术,微创种植牙即使伤口再小,可是没有得到有效护理,仍然还是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就很容易产生一些口腔疾病或者低血糖发作的情况。对于糖尿病患者,专业的口腔医生都会建议患者在病情得到稳定后,再进行种植牙的修复,这样不仅能够保证患者的安全,而且,对于种植牙修复的成功率也有较大提高。这样才能到达做种植牙修复牙齿的终极目的。

 

评论

© ID482494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