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为什么“烤瓷牙需要磨牙”

    当人们生活水平逐渐的的提高,物质生活的慢慢丰富,年龄不断的增长,渴望留住青春留住美的心态,就越发的强烈。
    不少人为求拥有一口整齐美白明星般的牙齿,都纷纷做起了烤瓷牙。但是做烤瓷牙修复需要磨牙!这是很多人不能理解的,为什么烤瓷牙修复需要磨牙呢?
    重庆八益牙科修复专家解释到:做烤瓷牙之前磨牙的目的是为了形成良好的固位型和抗力型。烤瓷牙是非常重视牙体的预备,磨牙是一道非常重要的程序,如果处理不好,即使选择再好的材料也是失败的。简单的说烤瓷牙就像是一个牙套的,所以要事先把你的牙齿磨小点,这样才能让烤瓷牙牢固。
    医生需要把牙体预备成一定的形态,以提供良好的固位形和抗力形,从力学的观点去分析牙齿的应力是否会过于集中?在今后使用过程中是否会出现折断?等等问题。对一些因个别牙齿畸形而来做烤瓷牙的人,也需要通过磨牙来改变其外观并建立和谐的咬合关系。   
    重庆八益牙科修复专家提醒:磨牙是为了开辟一个让能修复体固位的良好的空间、它是保证修复体强度、厚度和美观的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当然,磨去多少?如何计算牙齿的受力等等,非一个缺乏经验的医生所能胜任。因为如果牙齿的制备有问题,磨得过多,会影响到牙体的健康与固位,磨得太少又会影响修复体的质量与就位。
    因此,提醒患者朋友,做烤瓷牙修复就应该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和有经验的牙科医生,既是保护牙齿的健康,也是保障自身的安全。

评论

© ID482494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