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细节上丢了美丽------谨防牙齿上的小黑点

    有时候刷牙并不能真正的把牙齿变得很干净,牙齿泛黄或者是发黑也可能在生活交流中受到朋友的排斥,难以想象,如果自己的牙齿发黄或者是发黑,在朋友面前将是多么尴尬啊。很多时候牙齿里面就会产生牙垢,值得注意的是如若得不到妥善合理,牙齿粘上牙垢,留下黑点,就慢慢会形成牙石,一旦牙石形成一些简单的方法就收效甚微,牙石是很多口腔疾病的导火索,由此看来它是一个很恼人的问题,特别是对于爱美人士来说。
    那么该如何去除牙石呢?
    重庆八益牙科医院的专家介绍,一旦形成了牙石,一般的方法是除不掉的,牙石的坚硬度极其高,一般都采用医学手段来清除牙石。超音波洗牙是清除牙结石的最好方法。
    超音波洗牙:是针对清除牙齿结石部份。因为牙结石更容易造成牙菌班的堆积,造成牙龈炎、牙周病。所以去除牙结石是医疗行为。当然在治疗的同时,齿颈部,邻接面的结石去除掉了。
    为什么有些人会说洗牙后牙齿变白,其实洗牙是无法让牙齿变白的,只是让牙齿露出了本来的颜色,在视觉上才有了变白的效果。

评论

© ID482494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