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外国专家爱牙护齿关爱行

2012年2月10日上午,重庆八益牙科受邀参加”健康口腔,快乐生活——长安福特外国专家爱牙护齿关爱行“活动。来自八益牙科龙湖水晶门诊的杨辉主任用生动的语言向长安福特的外籍专家讲解了口腔保健常识,并在宣教之后进行了现场口腔检查,得到外籍专家的一致好评。

长安福特外国专家爱牙护齿关爱行
                     八益牙科杨辉主任讲解口腔保健常识
       
        据悉,随着经济等各方面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外籍专家选择到重庆发展,而他们本身对牙齿有着较高的保健意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在牙齿出现问题的时候不知道到哪里去治疗。因此,重庆外专局发起本次活动,旨在关心外籍专家在重庆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在重庆的外籍人士能够感受到如同在国内同样的就医环境,为外籍人士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环境,能够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长安福特外国专家爱牙护齿关爱行
                            杨辉主任与外籍专家合影留念

评论

© ID482494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