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一定要杀神经吗

    很多人害怕补牙,主要是因为害怕补牙杀神经带来的疼痛问题,补牙一定要杀神经吗,补牙杀神经疼吗? 烤瓷牙,镶牙,补牙,牙齿矫正,牙齿美白,口腔医院

    补牙一定要杀神经吗?牙科专家指出:并非所有的补牙朋友都需要进行补牙杀神经处理,只有少部份患者补牙,当病变蔓延到牙髓组织,此时为保证补牙的彻底疗效,需要进行补牙杀神经处理。

    牙科专家指出:补牙杀神经的过程就是当牙髓发生感染出现炎症甚至坏死时,则需将感染的牙髓失活和摘除,之后再做牙髓治疗,即在根部的牙髓腔(根管)内消毒,充填材料,严密地封闭根尖孔,以防止根尖周组织再发生感染。将牙髓失活和摘除的步骤即为俗话所说的"补牙杀神经"。

    牙科专家提醒广大朋友:如要是早期的龋病,一般仅需通过简单的填充性治疗即可,此时进行补牙,补牙过程简单、疗程短、费用低、效果好,而如果龋病没有得到及时的发现或得以重视,进行及早的补牙修复,如果病变已蔓延到牙髓组织,此时进行补牙,则需要进行补牙杀神经处理。因此专家忠告: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牙齿的护理保健,定期进行口腔检查,一旦发现牙齿病变应进行及早全面的处理。

 

评论

© ID4824941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