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需要铸造冠

    什么是铸造冠?
    铸造冠是牙齿固定类修复的一种,是用高熔铸造技术精密制作的修复体。具有强度高,耐磨性好,厚度可调,牙体组织切割少的优点。但美观性差,多用于后牙的修复。从材料上,可分为钛合金冠、镀金冠、钴铬合金冠几种。

    其实每个人的口腔情况都不同,选择的修复体也不同,而很多朋友唯独对铸造冠情有独钟,这主要在于铸造冠除了拥有烤瓷牙的优点外,它还有自己得天独厚的优势。铸造冠的优点主要有:
一、无不良金属离子渗出,不会影响口腔健康;
二、磨牙较少,更大程度地保留自己的牙齿组织;
三、与真牙相匹配的透光性,不会有在灯光下“青牙闪闪”的尴尬;
四、与金属烤瓷牙相媲美的抗压强度,完全不必担心瓷崩裂的现象;
五、牙龈边缘无黑线,无厚重感,无牙龈红肿出血现象,让你真正感觉到铸造冠是从你自己的牙龈里长出来的。

    铸造冠主要适用于以下人群:

一.后牙牙体严重缺损,固位形、抗力形较差。
二.后牙低牙合、邻接不良、牙冠短小、错位牙改形、牙冠折断、半切术后需以修复体恢复正常解剖外形、咬合、邻接及排列关系。
三.固定义齿的固位体。
四.可摘局部义齿基牙的缺损需保护,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改形。
五.龋患率高,牙本质过敏严重伴牙体缺损,银汞充填后与对颌牙、邻牙存在异种金属微电流刺激作用引起症状。


    重庆八益牙科医生介绍:铸造冠技术虽然有很多优点,但是,其技术要求也很高,医生必须具备较高的临床水平才能将牙齿预备到合适的形态,铸造冠修复体的粘结也需要特殊的材料,也就是说只有高水平的修复医生,才能掌握铸造冠修复技术。瓷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造成牙龈的染色和过敏,对人体没有不良影响,随着技术水平的不断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愈来愈多的患者会选择全瓷牙来恢复自己完美的微笑。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评论

© ID482494123 | Powered by LOFTER